特仑苏旺仔

本命泽村荣纯,此号主推ALL泽♥
正经的牛排订个小目标吧,开完all泽的车

【仓泽】 樱桃梗结

◆没什么逻辑的ooc

◆仓泽

虽说是沉迷棒球的体育笨蛋们,仓持偶尔会觉得,他们枯燥的日常还得需要泽村这种异想天开的家伙来调剂。

比如现在,泽村拉出一筐来自他老家新鲜的樱桃,兴冲冲地让大家玩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。 更致命的是,大家都特别热情地响应,甚至攀比了起来。

“诶,仓持怎么不试试?”,四眼捕手坏笑地看向嫌弃脸的仓持,故意怂恿,“我刚还听泽村说,能快速打结的吻技超好哦!”

“切,都是一群单身狗,舌头再灵活有屁用!”

“人生攻击,举报了!”背后的阿圆是大声抗议,接着其他单身汪也愤怒反驳。

“哎呀,试一下嘛,不然冠军就要落到泽村头上了,我们前辈多没面子。”

“他舌头这么灵活还不是我……”

“嗯?”

吃瓜队长还没消化完信息量,泽村就叼着樱桃晃到两人跟前。

“沧次前北@%(……”

“好好说话!”

泽村乖巧地吃下嘴里的樱桃,手里一捧颗粒饱满,色泽诱人的樱桃,“前辈!我们来pk吧!我这次绝对不会输给你哦!”

“输了有啥惩罚?”

泽村自信满满,扬起神似仓持张扬的笑容,“输了帮你跑腿一天!”

“行!御幸打表。”

“你使唤得挺顺口的啊……”

仓持挑出最大颗的樱桃,含在嘴里,只见嘴轻微地动了两下,就将樱桃推了出来。

“10s!”

同时比赛的泽村,听到10s,表情一阵狰狞后,也吐出舌头,展示他的打结技术。

“15s!”

“可恶!!!!我又输了!!!!!”

仓持拍拍泽村的肩,友善一笑,前辈还是前辈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第二天,坊间就有了青道棒球队的吻技排名,仓持>泽村>御幸。这倒没啥,听到路过的女生都在讨论冠军泽村,仓持微微炸毛。

“喂,现在的女生都喜欢小鲜肉?什么泽村很小狼狗,啧啧啧,三年级的女生居然也在讨论,明明冠军是你。”

你可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仓持对自己的恶友也没忍住翻个白眼。

“天啊,好想被泽村亲吻啊,肯定很棒。”

棒个鬼!他的吻技那么差!第一次还被磕到牙!!!

——————

5号室,仓持正在实施他的“惩罚”

泽村被吻得腿脚发软,只有靠在仓持身上。

“仓持前辈我错了!我认怂!”

缓缓从泽村口腔里抽出舌头,扯出可疑的银丝。

“想超过我,再练上一年吧!”想到什么的仓持,突然恶狠狠地强调,“只准跟我练习!!!”

“仓持前辈的吻技真的好厉害啊,以前是不是练过?”

“呵,我天赋秉异。”

“我喜欢跟前辈亲吻的感觉!很舒服!”

“//////////”

笨蛋的直球无法招架。

评论(10)
热度(47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特仑苏旺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