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仑苏旺仔

本命泽村荣纯,此号主推ALL泽♥
正经的牛排订个小目标吧,开完all泽的车

【光舟泽】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序

❤一个诈尸小故事,失业牛排可以安心写文了

❤诈尸OOC

❤年下很美味

 

       “前辈,昨天最新连载的那一话,超甜的哟!你看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泽村刚到休息区坐下,新来的小经理就乖巧地递来饮料和毛巾,兴冲冲地想与前辈探讨剧情。

     “啊,是年下那篇嘛?我就说嘛,小狼狗才适合女生!那种暖男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最近好流行小狼狗哦!我也好想找个小狼狗谈恋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吨吨吨的泽村听到这儿,不免坏心地用手肘捅了捅奥村,“小狼崽,听到没,你的春天来了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好烦啊,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经理打量了一下奥村,不禁一笑:“奥村君不够撩,顶多算闷骚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是你没见过小狼崽在球场上怎么撩。”

     “诶!?”

     “噗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泽村撑脸,盯着被呛水也憋着不咳出声的奥村,心里嘀咕着,是挺闷骚的。

     “小狼崽还早嘛,等过了中二期说不定就好了。要我说仓持前辈是标准的小狼狗,霸道又温柔。”

     “但要是仓持前辈的话,那就不是年下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就老狼狗吧~”

       耳尖的仓持听到后,从操场左旁传来一声怒吼:“混蛋蠢村!你再说一道!”

     “仓持前辈是超级帅气的猎豹!超厉害!”

       习惯了泽村的识时务者为俊杰,经理见怪不怪地捂嘴,“我觉得泽村前辈就像小奶狗,超可爱!”

     “我吗?nonono,我已经是成熟可靠的前辈了,小奶狗应该像由井那种,贴心又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直在旁,听得云里雾里的奥村,终于开了口:“那……前辈喜欢哪种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喜欢……温柔又充满人格魅力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不就是男二嘛?”

     “不说啦,小狼崽陪我去练球~”

     “才不要!”

       泽村也不知道奥村怎么突然闹别扭起来,只好耸耸肩,欢快地跑向跟降谷在练习的小天使,“由井小天使,等一下能接我球嘛?”


 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奥村洗漱完,回到了寝室,转着手中的笔,琢磨着。

     “温柔又充满人格魅力……那是不克里斯前辈么?他是把理想型跟偶像搞混了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御幸显然也对泽村跟小经理的对话很感兴趣,转过椅子,难得与奥村心平气和地讨论。

      “不愧是泽村啊,总是能跟女生关系这么要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他还说像御幸前辈这种狡猾的狸猫人设,还是让他自己玩棉花糖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御幸往上推了推眼睛,转过身轻飘飘地在纸上写安排表,“明天他别想练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奥村又沉思了片刻,忍不住跟小经理发了短信。

      【怎样做才能算温柔又充满人格魅力呢?】


评论(10)
热度(32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特仑苏旺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