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仑苏旺仔

本命泽村荣纯,此号主推ALL泽♥
正经的牛排订个小目标吧,开完all泽的车

【由井X泽村】猝不及防

◆A降<-O泽<->A由井

◆ABO题材,情敌变情人情节,特仑苏就是拉郎聚集地,注意避雷!

◆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泽村前辈,你的后颈怎么了?”

被问到的人偏头不明所以地摸摸后颈,一个不明显的透明创可贴,位置极其暧昧。

“嗯……这个?跟仓持前辈打闹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。”

“前辈跟谁都能搞好关系,真厉害。”

收回试探性的目光,由井穿上护具。

“也有难搞的家伙啊……”

泽村目光向牛棚方向扫了一下,也不知道说的是谁。由井笑笑,跟着泽村一起去了牛棚。

由井对降谷有很大的兴趣,降谷的冷淡反应更是激发了他的斗志。研究投手是一种本能的习惯,然而观察降谷前辈的时候,总会不经心留意到泽村前辈。自己在找降谷前辈时,泽村前辈总是无意地中途推一把,让他俩顺利投捕练习。

洗牌式的投捕训练,越发让由井察觉到降谷前辈和泽村前辈的关系很有趣,表面吵吵闹闹总是站不到一条战线,私下相处模式意外的和谐,还有些让人费解的小动作。

直到那天晚上,困惑在心中的谜题有了答案……

 

“最近真的没有受伤?反正我可以顶替你,不要硬撑哦。”

“放心吧,没有!”

“还是听前辈的话,注意脚伤别复发了。”

“啰嗦……”

训练场通向青心寮的跑道上,只剩下还在喧闹的两人。由井在他们身后5米左右,尽量放慢脚步不让他们发现。

耳根突然清静了,由井好奇地抬头,看到了意外又不怎么吃惊的画面——降谷前辈将泽村前辈压着安全网上,身高的优势毫不费力地抱着泽村,往他脖子上咬了一口。

“唔……”

由井的视线只能看到被环在怀里的泽村前辈,双手胡乱地抓紧了降谷前辈背上的训练服,脸蛋红扑扑的,紧闭双眼,眉头还在轻轻颤抖。

露出柔弱表情的泽村前辈……意外的诱人。

空气中传来一丝异常的甜味,转瞬即逝。等由井回过神,两人已经不在了,由井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发泄压力式地轻叹,“啊~啊~好奇心害死猫啊。”

 

泽村前辈是不定期有几天晚上不会训练。

泽村前辈除了仓持前辈和降谷前辈,跟其它人没有过较为亲密的身体接触。

泽村前辈跟御幸前辈在一起投球久了,降谷前辈投球的情绪会有变化。

泽村前辈讨厌吃纳豆,降谷前辈会帮他吃掉。

泽村前辈……是omega,降谷前辈应该是他的配偶。

“由井,你最近好像很在意我?”

在休息区喝水的泽村,终于忍不住开口,由井回过神,笑着接话,“因为泽村前辈很有趣……”

对上由井的童颜,泽村露出一副狡黠又了然的表情,“由井少年,很喜欢降谷吧?”

“诶!?”

“很早前就注意到了,由井少年真的很执着降谷的事。最近只要我跟降谷站一块,总会恶狠狠地盯着我。”

“不……不是的……”

由井的脸红又让泽村继续美丽地误会下去,很有前辈样子地拍由井肩膀,乐呵呵地传授经验,“降谷这个人很奇怪,明明冷淡又迟钝,对周边人的反应却意外敏感,嗯……也很细心。”

他是omega的事也是降谷发现的,还帮他临时标记掩盖过去了。当然,仅仅是帮忙……想到这里,泽村的眼睛半垂,不满地咂嘴。

“那……泽村前辈,喜欢降谷前辈吗?”

由井的问题让泽村一时语塞,沉默几秒,扯出平时傻傻的笑容,“我啊……”

“御幸说想接你的球。”

话题男主角突然出现,吓得泽村跳了起来,立刻开始咆哮,“你怎么突然出声!?好歹给点儿心理防备啊!”

“我刚刚走过来了,你自己在发呆。”

“哪有!我在跟由井少年聊天呢!”

“哦……”

“哦是什么反应啊!真让人火大!”

由井看着话题不了了之,怂怂肩,又开始日常邀请降谷让他接球的任务。

 

按理说泽村前辈是他的情敌,总是跳过降谷前辈想去关注他的一举一动,未免太奇怪了。

由井并不迟钝,知道自己开始对泽村前辈感兴趣了,只是这种兴趣的起因让他不解,是因为omega的吸引还是泽村前辈本身,他不想肤浅地认为是荷尔蒙作祟。

泽村前辈今天没来训练。

已经摸清泽村作息规律的由井,一边挥棒,一边脑补了泽村前辈被标记时的表情,打心里羡慕降谷前辈。

“降谷,球路再压低一点儿。”

经过室内训练场,听到御幸前辈的声音,感到不对劲的由井往门里一探,降谷正在投球。

那泽村前辈……?

没有多想,由井开始乱跑,跑到宿舍、训练场、甚至澡堂找前辈的身影,结果都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容易。

“怎么想也不该自己操心啊……”

来到大操场,由井学着两位前辈的样子,找个轮胎跑步让自己冷静下来。打开器材室,扑面而来的香气,由井毫无防备。

是泽村前辈的味道……还是没有被标记的omega气息……

由井捂住鼻子吃惊地看着倒在大轮胎上的泽村,泽村蜷缩着轻微颤抖的身子,勉强地睁开眼睛,“由井少年?”

“泽村前辈你没事吧?我……我去叫降谷前辈!”

衣角被扯住,泽村艰难起身,低声哀求,“别去找他,把我关起来就好,拜托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不想再麻烦降谷了,会给自己制造跟多念想。”泽村虚弱的笑,在月光下显得异常魅惑,由井锁上了器材室的门,大脑在整理这句富有信息量的话。

泽村前辈单恋降谷前辈,降谷前辈只是出于朋友帮忙标记,没有意识到其它问题。而察觉到这件事的自己,因此喜欢上了泽村前辈?

“我……”

来到泽村身边,抱起已经软瘫成泥的身子,贪婪地汲取泽村颈窝的气味。

“其实喜欢的是泽村前辈,很荒唐吧……明明一开始对降谷前辈很执着,渐渐发现眼中有前辈了。”

泽村无暇说话,突然强烈的alpha气息让身体本能地更加躁动,只得死死咬着由井的衣服。

“我跟前辈一样哦,一直在单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但是如果泽村前辈愿意,我可以顶替降谷前辈帮忙临时标记。”

“……”

感受到回应的双手轻轻在自己腰上,由井松了一口气,轻轻地在纤细的脖子上印上自己的气息。

由井捧着泽村的脸,就是这忍耐着情欲又寂寥的表情撩拨了他的心,明明总是笑得那么开心的人,会露出这样的表情,让人心疼……又兴奋?

“前辈……”

轻轻凑向去,用嘴唇感受着泽村炙热又干燥的唇瓣。

 

“前辈~今天可以让我接球吗?”

转身见长得娃娃脸的后辈笑眯眯地邀请他,泽村总感到了一阵不怀好意,特别顺手地卖队友,“降谷想跟你练习……”

“诶?降谷前辈,御幸前辈叫你去练习。”

泽村瞪大眼睛看着降谷点头去了牛棚,转身找奥村和狩场。

“狩场前辈在跟川上前辈练习,奥村在跟其它队员练习守备。”

“你!!!”

“撒~前辈我们走吧!”

无视泽村已经炸毛的猫目,由井乐呵呵地牵着前辈去训练。


评论(7)
热度(27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特仑苏旺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