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仑苏旺仔

本命泽村荣纯,此号主推ALL泽♥
正经的牛排订个小目标吧,开完all泽的车

【降泽】酸柠檬很甜2

 ▲粗暴的OOC

 ▲ABO,我就是耍流氓的AA恋 

 ▲五一求夸夸,夸牛排就二更(你这是在为卡车找借口么)


       泽村租的房子是一个三室一厅,除了他和降谷,就是跟降谷同队的本乡。

       降谷和本乡谈不上关系好,高中第一次碰面在甲子园,降谷之后为此钻过牛角尖。不过在泽村看来,两人挺适合做朋友的,英雄惺惺相惜嘛。

     “哟西,今天是我做饭,等会儿在群里问一下他们吃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泽村打量小黑板的排班表,寻思今天他们俩训练后饭量会很大,得多买一些食材回来。拐到厨房,发现正在煮粥的本乡,泽村和对方都楞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本乡胸前围着粉色小熊围裙,跟他的形象180度反差。

     “嗯,你今天没课?”

     “你今天没去训练?”

       本乡抿着嘴,拿出另一碗筷,示意泽村一起吃,“今天我要去医院检查。”

     “哦,我今天下午有课,刚好下课回来做饭。你晚上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“乌冬面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,保证你们今晚吃得三碗。”

       泽村乐呵呵地接过本乡舀的两碗热气腾腾的粥,顺带摆上了下饭的小菜。

     “我发现,你在降谷面前和平时,完全是两个人。”

     “有吗?可能是跟降谷认识六年了,相处上更随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本乡摇摇头,夹了一小撮不知什么时候放在自己面前的纳豆。

    “你在他面前像个长不大的毛小子,总是大大咧咧地制造声响。但是私下,就像你现在跟我聊天的时候,会发现其实你很会照顾人,本来的声音意外让人感觉可靠。”

     “这还是第一次对我说这么多话,是因为我突然成为Alpha的缘故么?”泽村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的嗓子,“可能是在降谷相处会觉得还像在青道那样吧,声音不受控制。”

    “有想进职棒吗?”

       本乡知道,外界报道都说他跟降谷很像,然而降谷的状态总是比他放松,这个原因便是在高中做了他三年对手同样也是暗恋对象的泽村。

     “已经空窗三年啦,这种事说不准。不过我也来你们队,不怕抢你和降谷的风头吗?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“尽管来。”

      他想看看那个享受打棒球的降谷,有了泽村追赶后的上限。

     “本乡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呀?我几乎都没闻到你们俩的气味过,你们都说我的很明显。这两天看医生,医生也很奇怪明明没到发情期,为什么我的信息素扩散得很快。”

     “医生有说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“给我开了药,按时服用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应该是觉醒的症状,好好听医生的,我也要去医院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行,今晚期待泽村大厨的乌冬盛宴吧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乌冬盛宴还没做就出了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泽村上完课就开始觉得不舒服,浑身发热,气也喘不上来。班上的Omega看到他远远地跑开了,泽村闻了闻自己身上,确实信息素比早上更重了。

       想也没想到地赶回家,撕开医生开的抑制剂就往嘴里咽。

       当Alpha真的好麻烦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吃了药睡一觉就好,是泽村对自己的自信。然而现在的他浑身燥热难受难以入睡,甚至还感到强烈的欲望,跌跌撞撞地放水把泡在浴缸里。

      是不是医生看错性别了啊,这不是Omega才有的剧情么。我要是Omega,等会儿降谷本乡回来不就很尴尬吗!?

      视线已经模糊不清,泽村还是抓着手机艰难地拨通了医生的电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在训练的降谷从主治医生得知上学的时候泽村突发发情期,心里咯噔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泽村担心的,Alpha也抗拒不了本能,要是泽村碰上一个甜蜜Omega,两人水乳交融的场景让降谷不禁表情冷了下来,他不允许有外人来插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扔下球棒,不管不顾地赶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推开门,就是喷薄而出的Alpha信息素,太过强势,降谷本能地释放出同样的Alpha信息素与之抗衡。

      浴室里只有泽村一个人的喘息声,降谷的情绪才有所缓和,拿着医生说的另一种抑制剂,闯进浴室——便看到只在梦里出现过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泽村躺在浴缸里,全身已经成赤粉色,浑身布满细汗,仰着头大口喘息。迷离的眼睛已经看不清来人,他知道那个Alpha信息素挺讨厌的,甚至压过了他的,想要吞噬他,但是意外的凉爽。

       降谷蹲在浴缸旁,轻轻抚摸加被汗打湿的鬓角,泽村的脸便蹭上了他冰凉的手,像极了求抚摸的柴犬宝宝。

     “荣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别走,还要摸摸。”泽村抓住降谷的双手捧着自己的脸降温,乖巧地嘟哝,嘶哑的声音却透露出一丝暗示。

       降谷脸逐渐变红,明明是生理上相互排斥的Alpha,怎么会有种被勾引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小心翼翼地凑近滚烫的双唇,降谷近距离感受到柠檬的味道,轻轻覆盖。

     “荣酱,我是阿晓……”


评论(13)
热度(36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特仑苏旺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