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仑苏旺仔

本命泽村荣纯,此号主推ALL泽♥
正经的牛排订个小目标吧,开完all泽的车

【降泽】酸柠檬很甜3

 ▲粗暴的OOC

 ▲ABO,我就是耍流氓的AA恋 

 ▲本乡美丽的误会


       味道跟想像中一样,泡了蜜的甜。

       降谷不舍地离开,拿出袋子里的针管,准备安抚泽村打抑制剂。

       泽村却没有他的闲情逸致,双唇离开的瞬间,趁降谷不备,用蛮力将他拖进了浴缸。

      “荣纯,你冷静一点儿,我是降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被强吻的感觉还不赖,泽村紧闭双眼,毫无章法地舔他的嘴唇,比电影里的法式湿吻还让人心动。

      “降谷,怎么办,虽然我们的信息素在打架,我好喜欢雪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还知道我是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要敢把他当Omega,他就不管泽村是Alpha还是Beta,像他的投球一样直接压制。

       泽村抬头傻傻一笑,“我当然知道降谷是来救我,Alpha的发情期也这么厉害,你以前是怎么熬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每个人体质有差异,我忍一忍就过去了,实在受不了就去打一针。”

      降谷怎么敢说是拿泽村的衣服在浴室自己处理的。

    “怎么不找你家Omega呀,憋坏了多不好,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快要爆炸了。”说着,泽村指了指已经紧贴肌肤的裤档,轮廓异常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 降谷偷偷拿针管的手也停下了,死盯着坐自己小腹上的作死Alpha,衬衣松垮垮的,结实的身材暴露无疑,尤其是在松开的拉链间若隐若现的巨物,从来没有意识到泽村也能这么A的一面,还好没让Omega看到,绝对会有很多来倒贴。

     “嘿嘿,怎么样,我变成Alpha后,就变大了好多,总有一天能超过你!”

       泽村全身趴在降谷身上,咬着降谷耳朵,用气音说出像平时一样攀比的话。

      然而这一次在降谷眼中都变了味。

    “嘶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泽村吃痛的惊呼,被降谷咬唇的同时,屁股被扎了一针!这下迷迷糊糊的他也清醒了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又不是小孩子了!扎什么屁股啊!!

       还那么疼,之后那几天怎么坐啊!!!

     “好点儿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双人安静地对望,这一针下次确实信息素平和了不少,泽村也逐渐恢复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谁先说话解释谁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泽村抱着降谷,两人碰在一起的大家伙精神得很,场面极度出乎意料,泽村发情,降谷又不会受信息素影响。

     “好点儿了,就……感觉需要自行解决一下。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也是个屁呀!倒是谁先出去回避一下呀!

     “一起解决吧,反正又不是没一起泡澡过。”降谷说着,脸上的红晕迟迟下不去,虽然高中的时候也经常一起泡澡堂,还没到一起解决这么亲密。

       揣摩不出降谷更深层的意思,还没彻底熄火的泽村只好磕磕巴巴地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好的,让我看看你高中之后是不是又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非人类尺寸!Alpha都是这么变态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泽村难以置信地看着在水里矗立的家伙,顺带把自己也骂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愧是报道的平成最强Alpha之一,这尺寸,我比不了比不了,再给我三年我也没办法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也可以成为令和最强。”

     “都什么跟什么!!!!”

 

       等两人折腾完了,本乡已经黑着脸回到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先看着泽村一瘸一拐地走出来,降谷又慢悠悠地从房间出来,满屋子的信息素仿佛在侮辱他的智商,本乡一时间又气又笑:“乌冬盛宴还做吗?”

     “做,我马上去做!”泽村以为自己掩饰技能一流,屁颠屁颠地去了厨房。

     “你连发情的Alpha都下得了手,厉害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只是给他打了一针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打一针。”

      本乡默默地点开租房APP,他要远离这两人!


评论(20)
热度(36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特仑苏旺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